通用汽车宣布一系列电动汽车

2020-07-19 14:14: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包括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之前为其各种子品牌计划的20种电动车型的详细信息。

通用汽车宣布一系列电动汽车

据报道,凯迪拉克将成为通用汽车的领先电动品牌,除了此前宣布的Lyriq,还将拥有四款电动SUV。这些将至少是Lyriq下方的一款电动SUV,其他三款车型将更大。最大的电动SUV将具有三排座椅,将成为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电动对立面。此外,Celestiq将成为“超级独家”电动豪华轿车。

计划中还新增加了一款电动皮卡和雪佛兰品牌的“中型”电动SUV,两辆别克SUV以及计划中的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车的SUV分支。根据Carscoops的说法,“中型SUV”可能是美国的中国电动别克Velite 7和雪佛兰Menlo EV的分支。

通用汽车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再次确认,尽管发生了电晕大流行,电气化进攻仍按计划进行。此前,该公司不得不推迟分别定于4月和5月发布的GMC Hummer EV和凯迪拉克Lyriq的发布。这些将在今年弥补。

众所周知,至少GMC悍马EV的电动皮卡(可能还有SUV)将在底特律-汉姆勒姆克制造,但尚不清楚许多宣布的车型将在何处制造。由于20种型号应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投放市场,因此电动汽车和Ultium电池的工厂也必须尽快准备就绪。即使是凯迪拉克Lyriq(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也仍然没有有关生产基地的可靠信息。

5月,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宣布,他的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在北美和中国这两个最大的市场上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但是,公布的销售目标与乐观的报告形成鲜明对比。3月底,路透社援引内部文件写道,通用汽车和福特的电气化计划实际上大大低于两家公司公开声明的水平。他们没有提到100万辆电动汽车,而是提到了2026年针对福特和通用汽车的32万辆内部计划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