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获得对经典车型的电动汽车命名权

2020-07-19 14:13: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因其经典车型的潜在电动分支而在欧洲受到众多保护,特别是e-Beetle,e-Karmann,e-Samba,e-Kübel和e-Golf Classic。因此,在e-Bulli展示之后,转换合作伙伴eClassics很可能会为更多的大众经典车型通电。

大众获得对经典车型的电动汽车命名权

正如我们在时事通讯中报道的那样,根据大众ID Talk论坛的说法,大众汽车已经在几周前获得了e-Samba的命名权。现在,同一论坛的用户已经发现,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已经获得了进一步的型号名称,在经典型号名称的前面放置了一个“ e-”。

鉴于使用eClassics进行改装的e-Bulli也使大众集团的老板赫伯特·迪斯信服,显然,大众正在计划对其历史车型进行进一步的电动改装。在2019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组件(VWGC)部门还在eClassics的帮助下为甲壳虫电动化。即使在那时,人们仍在猜测大众是否会将随后的老爷车电气化转变为商业模式。

大众e-Up的驱动技术是甲壳虫改装的基础。但是,对于e-Bulli,eClassics和VWGC使用了其他组件。e-Bulli的电池容量为45 kWh,可以使用22 kW AC或50 kW DC进行充电。e-Oldtimer的范围是“超过200公里”。在61 kW时,电动机的输出约为最初安装的四缸发动机的两倍。售价为64,900欧元起。

鉴于这些价格,“ e-Golf Classic”将要花费多少,以及大众可以通过其E-Oldtimers达到多少数量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