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Coupe Spied隐藏其更新设计

2020-07-17 13:50: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更新的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间谍照片刚刚在上周出现,但是从那时起,我们的摄影师两次对其进行了测试。最新一批似乎显示了2系列双门轿跑车的两个版本。虽然两门宝马仍然被大量的伪装和金属覆盖,但隐藏排气管却是一个挑战。

宝马2系Coupe Spied隐藏其更新设计

下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涡轮增压2.0升四缸和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较小的工厂应该产生255马力(190千瓦)的功率,而M2中的直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420马力(313千瓦)以上的功率。据称该3.0升发动机将是X3 M和M4发动机的失调版本。2系将采用宝马的CLAR架构,该架构为较大的3系提供支持,并通过后轮驱动布局保持较小的两门。

宝马2系Coupe Spied隐藏其更新设计

新的基础似乎有助于提高汽车的比例,看起来比当前的汽车要好一些。在前部,覆层遮盖了更精细的细节,但是宝马无法隐藏更窄的格栅和侧面的弯曲大灯。宝马曾表示,4系列的较大格栅不会在其他车型上找到。下部格栅的开口也很大,占据了较大格栅的居住空间。

宝马2系Coupe Spied隐藏其更新设计

照片中的2系列具有齐平安装的门把手,与我们在i4上看到的相似。我们侦察的其中一辆测试车的尾部有一个圆形的排气管,而另一辆则带有带有梯形出口的双排气管。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个小的扰流板和尾灯,尽管不清楚这些照明元件是否为生产件。

在少量照片的背景中可以看到两种丰田Supra车型,这可能暗示宝马希望新车型可以在哪里竞争。但是,距德国汽车制造商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揭晓。我们不希望下一代20系列双门轿跑车会在2021年某个时候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这使得最热的M2可能会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