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发布新版本

2020-07-16 14:06: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我们已经说了这一点,但我们会再说一遍- 捷豹路虎以前可能处于更好的状态。在冠状病毒爆发后,这家英国塔塔公司拥有的制造商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甚至可能考虑停止某些现有模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目前看来是安全的,因为两人刚刚在新车型年进行了换装。

从2021 MY的“常规”揽胜开始,它将选择四缸,六缸和八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功率范围从V6柴油机的254马力和443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到顶级的5.0升V8发动机的518 hp甚至557 hp。如果您需要介于两者之间的功率,P400e PHEV的系统输出功率为398 hp,扭力为472 lb-ft(640 Nm)。

2021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发布新版本

在揽胜(Range Rover)庆祝成立50周年的那一年,豪华SUV将提供三个附加版本-HSE威斯敏斯特版,SVAutobiography动态黑版和Autobiography五十版,后者仅限于1,970辆,以表彰其最初的揽胜发布的第一年。

配备3.0升汽油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的2021年路虎揽胜价格为92,000美元。

2021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发布新版本

运动型揽胜运动版也可进行类似的改进。可能最重要的增加是SVR碳纤维版车型,其外观更具侵略性,可与车辆的性能旗舰状态相媲美。它具有裸露的碳纤维引擎盖中央部分,前保险杠插件环绕,碳纤维内部装饰饰面,22英寸光泽黑色轮毂等。

就像标准的揽胜一样,运动版还配备了许多传统或电气化的内燃机,包括575马力的顶级V8,可在0至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加速5.0秒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9,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