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不会试图阻止经销商提高野马价格

2020-07-16 14:05: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根据官方定价,有可能在基础装饰中获得两门2021福特Bronco,价格为28,500美元(加上目的地费用为1,495美元)。但是,根据您当地的经销商,您可能要付出更多。根据汽车事务管理局的乔尔·费德(Joel Feder)进行的一项重大研究,“蓝色椭圆形”无意阻止展厅进行所谓的市场调整,这种调整会增加MSRP之外的客户成本。

福特不会试图阻止经销商提高野马价格

费德(Feder)提到的@mrlevine Twitter帐户是指福特北美产品传播经理Mike Levine。

Motor1.com还与福特发言人Sam Schembari取得了进一步的联系。他告诉我们:“福特建议与经销商和客户对所有车辆的定价(MSRP)。但是经销商是独立运营的,最终,客户和经销商将同意最终定价。”

不幸的是,当汽车首次亮相时,经销商的加价相当普遍。供不应求的结合吸引了许多陈列室进行市场调整,从而提高了价格,使经销商有更多的销售利润。

这种做法对于吸引特定汽车爱好者的新车最为普遍。例如,某经销商希望2020年Corvette的保费约为75,000美元,建议零售价约为85,000美元,总要价为159,880美元。同样,另一家展厅要价115,000美元,购买限量版的Subaru WRX STI S209,价格为50,000美元。

阻止经销商增加车辆成本的措施通常效果不佳。当道奇(Dodge)为Challenger SRT Demon尝试时, 一些展厅拍卖了分配, 而不是对MSRP进行市场调整。这样可以提高纸上的实际购买价格,但仍然可以使这些经销商获得更多的恶魔现金。

两门2021 Bronco的第一版价格可能高达59,305美元(目的地之前),并且对它们的预订已经满载。如果您想要更多,福特计划在2021年春季SUV上市时提供200多种工厂支持的配件,包括各种架子,照明套件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