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正式死在林肯越野车手中

2020-07-02 14:59: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林肯大陆轿车将到达路的尽头,到2020年,产量将在今年年底即将永久停机。根据“ 汽车新闻”的报道,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杀死其最后一辆剩余的豪华车,专注于跨界车和SUV。

此举不足为奇,特别是因为大陆集团目前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林肯在2019年为1,845个新大陆汽车找到了房屋,这个数字仅超过了me脚鸭(和丑小鸭)的MKT三排跨界车。相比之下,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几乎是Navigator SUV的三倍,甚至比最昂贵的Lincoln轿车还要昂贵。

随着美国大陆航空的离开和MKZ已经确定的死亡,林肯的阵容现在将完全失去轿车。小型Corsair和中型Nautilus跨界车将加入中型Aviator和全尺寸Navigator SUV,该公司将投资即将到来的豪华EV跨界车。该模型原本应该与Rivian R1S共享骨骼,但这些计划已被取消。相反,它将运行在林肯特定平台上。

对于一个痴迷于高级运动服的人来说,大陆并不是唯一的伤亡者。对于2021年,福特将仅在其阵容中仅提供SUV和卡车的野马中提供野马。像林肯一样,别克也将在2021年单独销售SUV,去年的LaCrosse和今年年底的Regal被砍掉。最近其他取消的产品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L和SLC跑车,雷克萨斯GS和the歌RLX。

如果这个消息有什么安慰的地方,那就是大陆航空及其出色的“ 大陆教练车门”变种已经死了,这要归功于Corsair,Aviator和Navigator,林肯的SUV产品阵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现在,让我们在Nautilus中进行重大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