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揭示2021年福特野马绝对比吉普牧马人宽

2020-07-01 12:33: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Michael Hiveley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今天在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发现了全新的Bronco成为一个红灯。从头到脚伪装的四门原型车展现出一些有趣的特征,我们将在下面进行介绍。
新照片揭示2021年福特野马绝对比吉普牧马人宽

首先,请检查那些轮胎!是的,这就是Bronco所用的橡胶,即使车轮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车轮看起来也像锁扣。但是,六耳式布局表明中型SUV是基于Ranger的一体式卡车。

我们已经知道,野马最大的轮胎将是315/70 x 17英寸,相比之下,JL / JLU Rubicon出厂时的轮胎是285/70 x 17s。无论是否巧合,双涡轮增压柴油福特“ Ranger Raptor”也采用285/70 R17橡胶。
新照片揭示2021年福特野马绝对比吉普牧马人宽

“我怀疑他们是否会测试Raptorized版本,”蒂姆·斯图特曼(Tim Studtmann)在迈克尔的照片上评论道。“希望只有FX4有一些选择,”这将解释连接到标准发动机的单出口排气管-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器。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大新闻是足迹。迈克尔说:“它绝对比吉普牧马人宽。”至于旁边的F-150,野马确实较小,因为有游骑兵提供的梯架。
新照片揭示2021年福特野马绝对比吉普牧马人宽

皮卡和越野车都在密歇根州的同一座工厂生产,但奇怪的是,蓝色椭圆形无法为旧大陆上的野马提供理由。甚至Bronco Sport(基于Escape(欧洲也称为Kuga)的紧凑型跨界车)也不会穿越大西洋。

注意后挡板上全尺寸备用轮胎正上方的第三个刹车灯吗?这与几个月前在工厂车间未伪装的预生产的Bronco四门车型的第三刹车灯的设计完全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