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跑车与福特F-650拖车拔河

2020-06-29 12:38: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特斯拉对拔河比赛并不陌生-实际上,如今看来,加州的电动车似乎不会回避任何形式的竞争,从阻力赛,研磨赛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比赛。
特斯拉跑车与福特F-650拖车拔河

由于高功率输出,瞬时转矩和低质心的结合,它们通常取得了胜利,或者至少取得了不俗的战斗。但这一次,看起来像是对着敞篷跑车的可能性很高。

万一有人需要提醒,Roadster是第一辆戴上特斯拉徽章的汽车。它有一个经过修改的Lotus Elise底盘和车身,下面装有电动动力总成和电池。它产生了250至288马力的动力,并能在短短3.7秒内达到60 mph(97 km / h)的时速。扭矩值也根据车辆的型号而有所不同,但不超过295 lb-ft(400 Nm)。
特斯拉跑车与福特F-650拖车拔河

如果有的话,这些规格说明特斯拉有多远已经问世,但别忘了Roadster当时是革命性的,它以53kWh电池提供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44英里(近400公里),这比当时的其他EV还要多。

这足以帮助它拉动一辆福特F-650卡车吗?好吧,考虑到特斯拉太小,如果挤得太紧,它几乎可能会从卡车下面驶过,这不太可能。电动汽车通常也具有重量方面的优势,但绝对不是这种情况。而且,更糟糕的是,Roadster是单电机车,这意味着它仅是后轮驱动的。特斯拉的情况会变得更糟吗?
特斯拉跑车与福特F-650拖车拔河

是的,他们可以,如果剪辑不只是个大玩笑,他们也可以。您会发现,它是由Gruber Motor Company的家伙制造的,他们专门修复旧的Tesla Roadster,所以您可以说,这只是他们产品的招牌广告。但是,他们确实表示,如果该视频获得足够的观看次数,他们将发布真实视频,因此请帮助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