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t挑逗有关Precept的更多细节

2020-05-22 16:23: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2月底,Polestar展示了Precept,作为未来电动模型的预览。更多细节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揭晓,但是自从车展被取消以来,Polestar现在已经用Precept稍微透露了公司的设计方向。

Polestart挑逗有关Precept的更多细节

Polestar的Precept应该预示该品牌未来的电动车型。尽管Polestar 1和2仍然非常让人联想起Polestar首席执行官和沃尔沃设计师Thomas Ingenlath创建的沃尔沃设计语言,但Precept吸收了一些样式元素,但外观更加独立。“人们一直问我,'Polestar的未来是什么?',当然,我们还没有展示我们的未来模型,” Ingenlath说。“但是Precept向您展示了我们的前进方向–我们的设计方向,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雄心以及我们将在未来的汽车中带来的出色数字用户体验。”

Polestar首席设计师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Maximilian Missoni)告诉《汽车报》,虽然尚未确认量产版本的Precept,但它将对Polestar 3产生影响。“这款车的设计语言是您可以并且应该在未来的汽车中期望的,从Polestar 3开始。”

米索尼(Missoni)向在线德语杂志爱迪生(Edison)解释说,该概念车“带动了未来四门Gran Touro Sport的一瞥”。在采访中,米索尼(Missoni)将该设计描述为Polestar对其母公司沃尔沃(Volvo)的“解放” –视觉上和品牌上。除了设计外,Polestar还希望通过可持续性和数字化等主题与沃尔沃区分开来。

米索尼说:“汽车不仅仅是梦想,它还传达了具有现实背景的思想。” 例如,仪表板上的眼动跟踪传感器应为驾驶员打开新的操作选项。或纯素食内部,更可能使用软木,大麻和其他天然纤维。只能根据要求和明确的意愿提供皮革。Polestar首席设计师Missoni说:“我们的奢侈品不是木材和皮革,而是我们将庆祝的技术定义的。”

尽管《爱迪生》杂志推测这家由中国电动汽车巨头吉利和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共同拥有的瑞典公司,但希望从2022年开始将该汽车定位为Polestar 4,并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同时,Polestar对这些假设进行了具体的修改。作为回应,Polestar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选民,这种猜测可能“导致错误的结论”。

尽管现在就推测Polestar 4的生产意图还为时过早,但已经计划进行Polestar 3的批量生产,并且性能SUV Polestar 3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根据Polestar的说法,我们应该允许Precept让我们对他们未来的设计方向有所了解–从Polestar 3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