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揽胜Evoque评论:时尚的选择

2020-05-17 20:0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如果您正在寻找紧凑型豪华跨界车,那么陆虎已经提供了Discovery Sport,但是如果您想要更时尚的东西,那么更好的选择是2020 Range Rover Evoque。2020年的Evoque是全新的,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它非常注重风格,因为那些人更在乎外观,而不是随身携带多少东西。

乍一看,2020年Evoque的形状与原始形状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尺寸仍然大致相同。新款Evoque的表皮采用了陆虎(Land Rover)的新款Premium横向结构(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从而为其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而在外观上,我们看到了许多Velar造型线索。reskin赋予Evoque比以前更精致的外观,并且由于较大的Range Rover车型的一些设计提示,Evoque现在看起来更加时尚。

2020路虎揽胜Evoque评论:时尚的选择

由于采用了新的架构,Evoque现在还提供了电动版本,并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在路上。现在,买家可以选择246马力和296磅英尺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在P250型号中。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功率,P300版本会将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与48伏混合动力系统配对,以提供29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功率。两台发动机均配有九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基本的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 mpg城市和27 mpg公路,而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的额定功率为21/26 mpg。

P300在城镇中四处行驶,具有足够的动力将您从A点带到B点。P300在6.3秒内达到0-60 mph的时速,而P250在7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在公路上,Evoque灵活地应对弯道,车身晃动最小,但整体驾驶体验不如保时捷Macan更具运动感。

2020路虎揽胜Evoque评论:时尚的选择

虽然Evoque的几个竞争对手可能会假装他们在越野路面上的能力与在路面上一样强大,但事实是其中许多人并非如此。幸运的是,Evoque能够保持8.3英寸的离地间隙和25度的接近角。它还可以涉水23.6英寸,在几乎您遇到的任何情况下,都有五种行驶模式,例如在沙子,草地或泥泞地上行驶。它的ClearSight地面视图系统也非常酷,因为它使您在处理小径时可以看到Evoque的正面和下方。

我们已经提到过它,但是确实如此。Evoque的时尚外观看起来很棒,但要付出代价。与其他小型跨界车如BMW X1和Volvo XC40相比,Evoque的内饰感觉要小得多。由于车顶轮廓线较低,后排座椅感觉局促,货物容量也很小。后排座椅向上只有21.5立方英尺的空间。稍长的轴距确实为它提供了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但总体而言,Evoque的内部十分舒适。

Evoque的内部空间采用优质材料包裹,并具有多种功能,例如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室内环境照明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还有第二个可选的10英寸显示屏,用于控制气候控制系统。驾驶员前面有一个很酷的可定制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多个屏幕都很棒,但是10英寸的屏幕确实有点滞后。

2020路虎揽胜Evoque评论:时尚的选择

在安全方面,2020 Evoque标配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最便宜的揽胜(Range Rover)的起价为42,650美元。

第二代揽胜Evoque建立在我们喜欢的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但现在有了更时尚的样式,改进的技术和改进的动力总成选项。Evoque仍然是最时尚的豪华紧凑型跨界车之一,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