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斯发现:2007道奇RAM 2500带1,299英尺磅级。扭矩!

2020-05-17 12:4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皮卡车在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像美国的好货一样受人尊敬。当非描述性的轿车和多功能车被有创造力的农民和商人重新利用时,我们一直在制造它们,几乎与汽车本身一样长。从福特F系列和Super Duty系列到雪佛兰Silverado,还有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独特Dodge RAM,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

海明斯发现:2007道奇RAM 2500带1,299英尺磅级。扭矩!

一些人认为前三代RAM最可取,尤其是1990年代中期配备12气门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RAM。但是,如果您想要具有以前发动机可靠性的新型卡车怎么办?好吧,有一个答案。您执行12阀P泵互换!这款经过改装和提升的2007年道奇RAM 2500的构造可在1,299英尺-磅的巨大岩石上完成。扭矩和11英寸升程。让我们检查一下这个狂野的Cherry Red RAM,看看它是否具有赢得福特和雪佛兰车迷们的利益!

“大红”

海明斯发现:2007道奇RAM 2500带1,299英尺磅级。扭矩!

根据卖方的说法,“车主...从低里程,干净的2007年道奇公羊2500开始。里程表当前显示59,327英里,车身反映出该里程。这是一辆非常干净的卡车,只有一个车身抬起了3英寸,然后增加了8英寸的Top Gun Customs Stage 3悬架举升装置,总共举升了11英寸,Bilstein在每个角落都受到了震动。卡车下方是Top Gun Customs转向稳定器,售后动力转向支架和在燃油车轮上的一组44英寸Super Swamper泥浆轮胎。”

定制起重扭矩怪物

海明斯发现:2007道奇RAM 2500带1,299英尺磅级。扭矩!

但是这里的表演明星是在幕后,这不是普通的作品,而是由佐治亚州门罗市的Lead Foot Diesel Performance的柴油专业人士提供的。他们首先拉动原始轧机并安装了上图所示的12阀p泵转换。但是他们甚至进一步增加了SXE 366涡轮增压器,新的排气装置,新的凸轮和曲柄传感器,溢流阀,新的涡轮增压下降管,增压管和自定义线束。还对它进行了自定义映射的EFI Live音调。如果您是喷煤爱好者,那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其结果是,经过dyno测试的625 hp和残压1,299英尺磅的树桩,使地球崩溃了!

清洁,低里程,一切正常

“大红色”的其余部分是“大部分未经修改,干净且完整的状态”。里程表的行驶里程不足60,000英里,并且发动机重新组装,对于数千英里的行驶来说非常有利。此外,收音机已升级为配备Focal扬声器,JL Audio 10英寸低音炮和Alpine放大器的精美Kenwood单元。如果您有兴趣,可立即从北卡罗来纳州的Shelton Classics and Performance of Mooresville出售,价格为$ 36,995。系好安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