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2020-05-17 12:4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于2019年7月18日出生。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一款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其原因很多。

除了在购买这辆车之前应该了解的关键事实外,还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您需要新的Corvette C8。 尽管现在被广泛吹捧为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但我们还有另一种选择。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让我们看看我们选择的竞争对手,以及为什么我们选择它而不是C8。

保时捷718 Boxster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尽管C8具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指标和风格,但我们还是会选择2020 Porsche 718 Boxster而不是Chevrolet Corvette。

2020 Boxster的特点是底盘平衡,方向盘易于使用。尽管引擎听起来有些粗糙,但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我们选择此选项而不是雪佛兰。

718 Boxster 选件

Boxster可以配备300马力的涡轮增压2升平四引擎,350马力的涡轮增压2.5升平四引擎或365马力的2.5升平四引擎。

所有这三个选项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您可以选择升级到七速自动变速器。

718 Boxster 规格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所有型号均具有出色的操纵和转向能力,这使其成为高品质的车辆。驾驶时反应灵敏而坚定的转向对您的所有动作都有反应。

自适应减震器系统和扭矩矢量后差速器获得了额外的奖励,以改善在这辆高科技汽车中行驶时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EPA对涡轮增压2.0升平尾四速和六速手动挡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城市中每加仑可行驶21英里,在空旷道路上可达到28加仑。

在测试了这两种型号之后,据报道他们在城市和公路等级上的收益都超过了4 mpg。

718 Boxster 内部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尽管内部的塑料对某些人来说太多了,但皮革价格合理,可以精致地放置在仪表板盖,中控台和车门面板上。该车的奢华体现在高档皮革选装件上。

718 Boxster 娱乐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关于信息娱乐,Boxster包含一个标准的CD播放器,导航,4G LTE WiFi和Apple CarPlay集成。

而现在,雪佛兰克尔维特C8 ...

C8表现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C8完全配备了具有跟踪功能的Z51 Performance套件,价格高达$ 5000。它带有可选的FE4磁流变阻尼器,这是一种减震器,它利用磁场控制的流体。

在后轮胎上,汽车的质量超过了汽车质量的60%,C8从一开始就提供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凭借Z51封装中的双重安装性能排气装置,此Corvette的6.2升V8可提供495马力的强劲动力。

有关:

C8克尔维特在干Lake的湖面上跑173英里/小时

C8规格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495马力比C7的发动机功率高35,而这两个版本之间的马力比仍保持基本相同。

C8还包含一个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是该型号上唯一可用的变速器。发射控制系统使您能够在仅2.8秒的时间内从每小时0-60英里的射击中处理这辆汽车。

这是市场上最快的加速速度之一,不到3秒即可到达。

尽管C8的运行速度非常快,但是在非常快速地停止时还是存在一些问题。C8在每小时近70英里的高度(约150英尺)处停下来,并以1.03克的重量在地面上滑行,转向不足的程度超出了您的预期。

这表明自上一个模型以来,机箱指标尚未得到改善。这可能是由于C8的重量较重,但是我们仍然希望C7有所改善。

尽管C8速度极快,包括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强劲的加速性能,但我们仍然相信,保时捷718 Boxster将在这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