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2020-05-16 19:5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长期以来,某些雪佛兰车迷一直在敦促汽车制造商拉动中产发动机Corvette的扳机,与已故的跑车之父Zora Arkus-Duntov一起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为这种汽车推销。

雪佛兰听取了车迷们的心声,目前正在获得回报,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C8在网上产生了大量的炒作,并产生了惊人的兴趣和订单,其中第一笔正在交付中。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也就是说,仍然有许多克尔维特(Corvette)车迷希望车辆保持其前引擎的布局。和中置引擎维特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很难责怪这些发烧友。毕竟,Corvette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前置引擎,我们都知道诸如此类的重大更改可能很难被许多人接受。

那么,如何将克尔维特C8已经看过,如果没有留前置发动机?YouTuber和数字渲染艺术家TheSketchMonkey最近试图回答这个问题,并在最近的视频中为观众渲染了前端引擎Corvette C8。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SketchMonkey的前置引擎Corvette C8保留了与量产中置引擎模型相同的前后装饰条,并具有类似的窗孔形状。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辆的整体轮廓。中置引擎的车辆具有更多的驾驶室前移设计,因此理论上的前置引擎Corvette C8的驾驶室位于更向后的位置,从而使机头更长。后侧进气口也已被扔掉,因为不再需要冷却发动机。就是说,前引擎Corvette C7的进气孔安装在后挡泥板的顶部,有助于冷却变速箱和差速器。

艺术家渲染了前引擎护卫舰C8

值得指出的是,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 在渲染前置引擎Corvette C8方面也颇为努力。我们的渲染以Corvette C7车身为基础,并具有与Corvette C8相同的前后装饰板,以及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新五辐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