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雪铁龙C4失去掀背车的根源并演变为跨界车

2020-05-13 20:00: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安晓星     车头条 >

雪铁龙C4的名称将设置为带有汽油,柴油和电动选项的跨界车,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它的外观

雪铁龙将通过全新的大胆跨界车重新改造家庭掀背车产品,替代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而且,尽管汽车将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完全不同,但新车将继续使用C4名称,据Auto Express透露。

新款2020雪铁龙C4失去掀背车的根源并演变为跨界车

放弃传统的C级两厢车款式并大胆尝试的决定是雪铁龙试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开拓一席之地的方法。随着品牌开始重塑自我,之前的C4车型(保守的舱门)在2017年被取消销售。

2020年最好的小型SUV和跨界车

雪铁龙新任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在接受汽车快报采访时说:“我同意,C级细分市场是一个相当传统的行业,很可能适合变革。一个[想法]是要在负担能力,多功能性和舒适性,更好的可及性和更好的可见性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因为可能还需要在样式中添加更多香料。”

新款2020雪铁龙C4失去掀背车的根源并演变为跨界车

全新的C4将于6月份发布,已经过现场测试,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它的外观。跨界还将为法国公司启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雪铁龙产品与战略总监Laurence Hansen补充说:“客户希望更新设计,这是我们展示创造力的好方法。” “我们在这一领域拥有强大的传统,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和避免的事情。我们设计的汽车是世界上最好的。它将具有强烈的个性和19_19概念的新照明特征。”

新款2020雪铁龙C4失去掀背车的根源并演变为跨界车

除了利用跨界车销量的持续增长,新的C4还将进入另一个增长的领域:电动汽车。C4将基于PSA Group的CMP平台,该平台可使雪铁龙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的分频器,以及全电动的替代品。

基本架构可在最新的Peugeot 2008上找到,该系统使用50kWh电池提供约190英里的真实续航里程。该平台还支持1.5升柴油发动机和1.2升三缸涡轮增压器。预计两者都将在新的C4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