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EQB SUV助推该品牌的电动汽车阵容

2020-05-13 19:39: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安晓星     车头条 >

全新的Mercedes EQB电动跨界车将与GLB共享其平台-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它的外观

收尾工作将应用于新的全电动梅赛德斯EQB跨界车。它将跟随全新的梅赛德斯EQA进入2021年初的展厅,使该品牌的电动产品增加到四种型号。

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EV的样式,它将采用规定的样式提示范围,注定将在Mercedes扩展EQ系列的所有车型上使用。与EQA和EQC一样,它将配备一对细长的大灯,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前保险杠。

梅赛德斯的外观设计总监罗伯特·莱斯尼克(Robert Lesnik)告诉《汽车快报》:“我们相信每辆梅赛德斯都需要一张脸。这是我们在EQC上引入的,并将在其他汽车上显示。在整个EQ系列中,这(前后)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它们都将共享相似的形式语言。

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EQB SUV助推该品牌的电动汽车阵容

新的EQB将与燃烧引擎的GLB共享其平台。因此,它将基于梅赛德斯现有MFA2基础的修改版本,最新的A级,B级和CLA也使用此版本。我们预计它将采用与新EQA相似的动力总成,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并且在其脊柱上安装了一个电池组。

但是,尽管常规的GLB可以作为七人座使用,并且在行李箱地板下方有两个折叠式座椅,但由于电动机和电池需要额外的空间,因此不太可能在这种配置中提供EQB。

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EQB SUV助推该品牌的电动汽车阵容

关于EQB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尚待确认,但像其EQA兄弟一样,功率和扭矩值分别应在270bhp和500Nm左右。另外,为了保持起亚e-Niro等电动跨界车的竞争力,我们预计其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

Lesnik补充说:“从现在起两年后,将有10辆汽车;这就是我想要的。”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已确认将构成EQ产品组合的10种车型中的5种–其中4种已投入生产或接近市场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