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7座丰田汉兰达SUV将于2021年登陆英国

2020-05-13 19:35: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丰田最大的混合动力SUV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具有241bhp动力总成和658升后备箱容量

丰田将在2021年向英国阵容中增加另一款新SUV,即推出第四代Highlander,它将位于RAV4和Land Cruiser SUV之间,并具有混合动力。

自2000年以来,Highlander仅在北美,日本和澳大利亚提供,但七座SUV市场在欧洲迅速增长。因此,Highlander明年发售时,将为SEAT Tarraco,Peugeot 5008和Skoda Kodiaq 提供新的竞争。

•现在最畅销的七座汽车

Highlander建立在Toyota的GA-K平台上,与Camry和RAV4共享。但是,它比这两种车辆都大,长4950毫米,宽1930毫米,高1730毫米。它还具有658升的后备箱容量,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被收起的情况下扩展到了声称的1909升。

新款7座丰田汉兰达SUV将于2021年登陆英国

与RAV4一样,汉兰达使用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尽管它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而在后轴上只有一个电动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41bhp,而经济和排放数字分别为42.8mpg和146g / km的二氧化碳。

汉兰达还具有EV模式,该模式使SUV可以利用从汽车的再生制动系统中回收的电力,在短时间内仅靠电力运行。

规格仍在最终确定中,但根据装饰,英国交付的汉兰达将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自动LED前大灯,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抬头显示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大括号的USB端口以及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丰田还将为汉兰达汽车配备多种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选择,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还有一个带有主动转向辅助的预碰撞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误入车辆路径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