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Jaguar XF改款以轿车,Sportbrake和LWB形式出现

2020-05-13 19:1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捷豹将修改XF的所有版本,作为行政轿车即将进行的改款的一部分。间谍枪支暗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经过改版的Jaguar XF的长轴距版,正在英国道路上进行测试。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仅针对中国买家,标准长度的XF轿车和XF Sportbrake庄园也已被发现,可满足英国和欧洲客户的需求。

无论是宝马5系和奔驰E级 -的捷豹XF的主要竞争对手-可在中国,那里的传统欧洲轿车的长轴距版本的市场需求拉伸身体。它们全都由司机驱动,因此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散布。

• 现已发售的最佳行政车

2020年新款Jaguar XF改款以轿车,Sportbrake和LWB形式出现

改款前的第二代Jaguar XF在中国也可以作为扩展的轴距模型使用,Jaguar的工程师在车轴之间增加了140mm的车身,从而为后座乘客释放了157mm的腿部空间。

因此,这款新的扩展轴距XF应该保留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同的比例,同时采用相同数量的样式和技术修订,以用于更新的标准长度轿车。

2020年新款Jaguar XF:外观变化

我们所有间谍mu子上的沉重覆层使得很难确定XF的外部版本。但是,如果XF遵循最近更新的XE轿车的趋势,则更新应该相当微妙,可以扩展到一对更纤细的大灯,新的LED照明图形,新的散热器格栅和一对重塑的保险杠。

XF Sportbrake也将获得巧妙地改型的后挡板,而装在我们最近发现的mu子上的发动机罩沿其中心似乎具有更突出的动力凸出。还应向买家提供更新的调色板,以及一些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内饰升级

在捷豹 XF的内部版本会更彻底。该品牌的每个最新型号都受益于大规模的技术升级,转向了Jaguar的全新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用10.2英寸的中央屏幕和用于气候控制功能的辅助显示器代替XF老化的8英寸触摸屏和旋钮。

2020年新款Jaguar XF改款以轿车,Sportbrake和LWB形式出现

像XE一样,XF的模拟转盘将被可定制的数字仪表板取代。捷豹的“ Clearsight”后视镜也应具有特色,允许驾驶员在传统的后视镜和从后置摄像头中继的图像之间切换,从而使驾驶员享有更宽的视角,从而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并且不受驾驶员的干扰。后排乘客。

引擎

动力总成更新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是新XF的发动机阵容可能与当前模型相似。将为买家提供相同的四缸或六缸发动机组合,入门级柴油的输出功率为161bhp,旗舰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6bhp。

捷豹系列中其他地方使用的简化的内饰水平系统也可能会引入。买家可以选择舒适度偏高的基础模型或运动型R-Dynamic变体作为起点,然后他们可以选择使用JLR的S,SE或HSE选件套件进行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