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元年C8护卫舰可能会变得非常有价值

2020-05-13 15:11: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冠状病毒大流行在很大程度上使世界经济陷入停顿。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制造商为在充满经销商空位的销售市场中重新开放关闭的工厂的决定而苦苦挣扎。但是,正如新型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命运所证明的那样,每一个乌云都有一线希望。

2020年元年C8护卫舰可能会变得非常有价值

有报道称,停产将导致更高规格的C8变种被推迟 —可能推迟数年—结果是2020年可能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护卫舰最好的一年。为什么?因为在撰写本文时,只有约2,700架C8样机离开了工厂,这意味着今年有望成为该传奇车型67年历史中最低的制造和销量。

排队

2020年元年C8护卫舰可能会变得非常有价值

关于C8的中置引擎布局的传闻一经证实就成为事实,急切的购买者便大声疾呼,要求提供更多信息并在预购订单上花钱。毕竟,对于拥有495马力,V8动力,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它可以提供令人惊叹的性能数据(例如不到三秒的0-60 mph时速和低于60,000美元的起价),实在不受欢迎。

但是,由于UAW在2019年末发生罢工,使得汽车的发布变得复杂。而且,一旦C8的生产在2月开始,到冠状病毒迫使通用汽车刹车就只有几周的时间。在工厂停止生产汽车的前两天,雪佛兰停止接受C8的订单。

数字和图表

2020年元年C8护卫舰可能会变得非常有价值

就此而言,Corvette的有史以来产量最低的年份一直追溯到1960年,当时第一代汽车已有近十年的历史,而C2即将问世。那年,雪佛兰售出10,261辆。到目前为止,最终生产的C8已于3月20日下线,尽管通用汽车希望在全球大流行的威胁消退后缓慢增加产量。根据公司的谨慎程度,2020年的车主很有可能最终会很高兴他们选择了低规格的早期C8 Corvet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