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2020-05-13 15:09: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过去几年占据底特律头条新闻的不断升级的肌肉车战中,狂野的性能统计数据(低于三秒的0-60 mph时速和四位数的马力额定值)几乎变得不足为奇。但是,就像今天的谢尔比·野马和道奇·地狱猫一样令人着迷的是,与原始经典车相比,现代肌肉车仍然缺少一些令人敬畏的东西。但是,原稿的问题在于通常会用力驱动它们并弄湿它们。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然而,现代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谷仓发现世界,在这里,老爷车猎人发现了几乎原始的汽车,这些汽车早已停放了很久,然后被收集起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谷仓发现之一是在线出现的,它的原始所有者1970福特野马老板302被保留了整整50年。

比你大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正如该发现的Motortrend功能所详述的,这款车确实非常特别。显然,上面的所有者达里尔·库克(Daryl Cook)在1970年推出全新的野马时,是从威斯康星州Union的Zaeski Ford购买的。50年前,他将车停在里程表上仅11,500英里以上。现在,很明显,在这段时间内停放的任何汽车都将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专业知识才能恢复到正常行驶的状态,因此在做出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生活选择之后,库克实际上做出了明智的选择,以找到正确的道路。人将他的Boss 302带回原来的荣耀。

引擎盖下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输入美国野马俱乐部(Mustang Club)的官方首席真实性法官鲍勃·珀金斯(Bob Perkins)。好像这个称呼还不够,珀金斯还先前恢复了完美无缺的谷仓发现物,包括在1982年发现的1970年Grabber Orange Boss 302,时脉仅1,500英里,以及在五年前的1,600英里1970年Boss 429。珀金斯认为库克的汽车需要大量的机械翻新清单,但他说:“我认为,如果进行良好的清洁,内饰将无瑕疵。” 希望如果库克决定与停放的杰作分手,他可以带头开展该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