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MC悍马EV:重生的SUV透露推迟

2020-05-01 12:33: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新型GMC Hummer EV 的发布是 冠状病毒的爆发,因此已推迟使用高档电动SUV和皮卡的首批产品,这些电动SUV和皮卡使用的是已恢复的标志。

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GM)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将在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中重新使用悍马的名字,该名字最后一次出现在2009年。但是该事件现在已被推迟到一个尚未确定的日期。

新的GMC悍马EV:重生的SUV透露推迟

然而,通用汽车表示,悍马仍将“按计划”在2021年秋季上市,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开发工作将继续进行,并且步履维艰”。它补充说:“即使我们致力于使曲线变平,但我们制造第一辆GMC Hummer EV的任务仍然不变。”

悍马EV将以1000bhp的扭矩和11,500lb ft的扭矩到达GMC品牌,并将在3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关于新车型的其他细节鲜为人知,但有望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

GMC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 GMC制造优质,有能力的卡车和SUV。GMC悍马EV将其推向新的高度。”

新车型将在密歇根州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

通用汽车正在投资77亿美元(合59亿英镑),为美国工厂在未来四年内向电气化的转变做准备,底特律-汉姆勒克工厂将进行升级,成本为30亿美元(合23亿英镑),用于生产电动卡车和货车。

大型电动汽车将坐在新的滑板式底盘上,类似于创业公司Rivian的底盘,该底盘 结合了电机和电池,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预计每年将生产约80,000件。

第一个模型,目前称为Project O,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核心性能版本。

关于通用汽车选择在价格更便宜的车型之前开发高端电动汽车的选择,Auto Forecast Solutions的萨姆·菲奥拉尼(Sam Fiorani)告诉路透社:“进入高端市场以产生一定的收入,实际上可能会实现利润,这是完全有意义的。” 他指出,这样的举动对特斯拉来说是有利可图的,特斯拉与小排量的敞篷跑车一起推出,然后与Model S竞争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

新的GMC悍马EV:重生的SUV透露推迟

通用汽车(GM)出于对轿车模型需求的下降,最近停止了雪佛兰Volt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生产。它的替代产品Bolt是一款电动掀背车,由于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比传统动力汽车高,因此其制造商的成本预计在8000美元至9000美元之间。

悍马H2和较小型H3的标志性生产于2009年结束,因为通用汽车(GM)宣布破产后宣布了利润回升。

新的电动皮卡的定价可能会与Rivian RS1竞争,并可能击败特斯拉期待已久的卡车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