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 EV拥有236英里的续航里程

2020-04-28 12:2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起亚已经完成了其新的Niro EV电动跨界车的包装,这是紧凑型城市车的全EV版本。这款电动汽车在CES上进行了预览,但这是我们首次以量产形式看到它。如您所料,在此过程中,一些更炫目的设计功能已丢失。

起亚Niro EV拥有236英里的续航里程

最引人注目的是,CES概念上的通信格栅(已将显示器嵌入Niro EV的鼻子中)已被取而代之的是常规塑料。现在,它的格栅更加类似于我们在起亚Soul EV上看到的格栅,该格栅带有弹出式舱门,可露出充电端口。

动力传动系统本身使用起亚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将电动机与64 kWh锂聚合物电池组配对。起亚说,这辆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236英里就足够了,尽管那是使用世界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而不是EPA的测试,所以到车到达美国的时间可能有所不同。

第二个大概更实惠的版本将获得更小的电池。起亚说,Niro EV在充满39.2 kWh电池后,应该能够行驶150英里。在此阶段,尚无任何版本的性能数据。

外部也有一些Soul EV提示,尽管具有更明显的交叉风味,鉴于这种车身风格在当今的流行程度,这很有道理。矮胖的轮拱和激进的灯光帮助它们从雪佛兰的Bolt EV和Nissan的Leaf EV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它们都是比较传统的掀背车。

起亚Niro EV拥有236英里的续航里程

起亚在电气化方面并不安全。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有16款“先进动力总成汽车”投入生产,其中5辆将是电动电池。还将有一个燃料电池汽车,以及五个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除了动力,还有内饰的问题。起亚尚未证明这一点–该概念在仪表板和方向盘上均具有触敏表面,可能无法投入生产–也不在谈论充电时间或定价。

起亚Niro EV拥有236英里的续航里程

尽管如此,起亚还有很多时间来制定细节。尽管该量产车已在韩国今天进行了展示,但实际上并未计划在巴黎车展之前正式亮相-直到今年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