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Lotus Evora GT比Evija超级跑车具有一大优势

2020-04-21 14:08: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2020年的Lotus Evora GT可能不会像Lotus Evija那样具有未来派风格,但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新款双门轿跑车确实比其超级跑车堂兄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上周发布的Evora的最新版本比Evija更加强大:的确,这只是价格的二十分之一。
2020年的Lotus Evora GT比Evija超级跑车具有一大优势

当然,这是因为Evija是莲花的新品种中的第一个,它融合了电气化和前卫的设计语言-花费了215万美元。相比之下,2020年的Evora GT可能并不那么先进,但其96,950美元的零售价似乎可以负担得起。

请注意,您仍然可以从中获得很多Lotus的收益。2020年的Evora GT取代了Evora Sport 410和Evora 400,是北美最快,最强劲的公路莲花。它将以每小时188英里的速度行驶,仅3.8秒钟即可到达0-60英里/小时。
2020年的Lotus Evora GT比Evija超级跑车具有一大优势

为此,它使用了增压的3.5升6缸发动机。这对于7,000 rpm时的416马力和3500 rpm时的317磅-英尺的扭矩来说是很好的。这是假设您正在使用Lotus备受推崇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自己划一下齿轮。自动版本的Evora GT可以将操纵杆移开,以换取轻巧的铝制桨,并保持0-60 mph的时间,尽管总扭矩降至332 lb-ft。

2020年Evora GT的核心是遵循Lotus自己对减少重量以最大化性能的汽车痴迷。选中所有轻量化选项-包括价值10,000美元的Carbon Pack,它将食物,后挡板,后保险杠,前检修面板和后扩散器围栏交换为更轻的材料-配以超装饰轮毂,双门轿跑车的秤将刻度盘对准仅3,104磅。这比它所取代的Evora 400少71磅。
2020年的Lotus Evora GT比Evija超级跑车具有一大优势

重量下降,下压力也下降。更好的汽车上下气流管理-包括新的前唇,前轮拱形百叶窗和每个后轮后方的碳纤维导管-与新的后扩散器配合使用,以改善两端的下压力。通过在下部A面板上增加曲线,沿侧面的阻力也较小。莲花说,总体而言,下压力是Evora 400的两倍。

至于车轮,前轮为19英寸,后轮为20英寸。后轮宽一英寸。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从前后获得AP Racing四活塞卡钳,以及轻质的两片式交叉钻孔和通风制动盘。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橡胶与Eibach超轻,低侧载弹簧和Bilstein运动减震器配对使用。

内部,仪表板,门板,变速箱通道和中控台上有黑色的Alcantara。皮革是$ 4,500的选择。镁合金方向盘采用皮革和Alcantara装饰,而仪表罩和Sparco竞赛座椅靠背为碳纤维。7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提供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

您还可以在信息中心找到四个ESP模式设置。驾驶,运动,竞赛和关闭模式提供了多种发动机和其他调整模式,包括运动模式和竞赛模式下的更多油门响应和更多的牵引滑移。

尽管这不是未来派的混合动力车,但这是一个示例,说明了为什么Lotus仍然受到热衷的车手的喜爱。专注,对工程的痴迷以及只有在技术最有价值的地方才明智地应用技术仍然是Lotus的标志,而2020 Evora GT也不例外。现在可以订购两座和2 + 2两种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