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2020-04-21 13:2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安晓星     车头条 >

2020年丰田Supra在美国开始销售,第五代双门轿跑车最终到达经销商处。丰田一直在期待已久的汽车配置器来取悦新老粉丝,但是2020 Supra实际上已经可以订购。

首先是2020 Supra Launch Edition。根据最高规格的Supra 3.0 Premium等级,这将限于1,500辆汽车。但是,每个仪表盘都有一个唯一的编号(显示在仪表板上的碳纤维徽章上)以及其他特殊功能。

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Launch Edition汽车将只提供三种颜色。绝对零白色和夜黑色将带有红色内饰,运动座椅上有红色皮革,方向盘把手上有红色皮革,以及带有碳纤维装饰的红色中控台。不过,文艺复兴时期的Red 2.0 Launch Edition将具有黑色皮革内饰。

三种外部颜色都将配备高对比度的红色后视镜盖,以及19英寸的锻造哑光黑色合金轮毂。它们在目的地之前的价格为55,250美元,尽管我们不奇怪看到经销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自己的市场溢价。

Supra推出版之后是常规汽车,其中2020 Supra提供3.0和3. Premium内饰。前者具有6.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Alcantara座椅和多种颜色选择:购买者将可以选择Renaissance Red 2.0,Nitro Yellow,Downshift Blue,Absolute Zero White,Tungsten Silver,Turbulence Gray,Nocturnal Black。和幻影磨砂灰。起价为49,990美元(加上930美元的运费)。

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选项将包括JBL音频系统升级以及导航。除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标准预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之外,还将提供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停车传感器。

与此同时,2020 Supra 3.0 Premium内置了更大的8.8英寸触摸屏,并且标配了导航功能。它还支持Supra Connect和无线Apple CarPlay,并具有12扬声器JBL音频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和彩色抬头显示器以及真皮加热座椅等精美功能,作为标准配置。它也可以配备驾驶员辅助套件。3.0 Premium装饰起价为53,990美元(加上目的地930美元)。

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更多2020 Toyota Supra First Drive

无论哪种方式,引擎盖下都有一个3.0升发动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365 lb-ft。丰田表示,结合八速自动变速器,您可以在4.1秒内看到0-60英里/小时的时速。

尽管与2020 Supra一起开发的宝马最新Z4重叠有很多,但仍有很多原因使您想要在车库中使用丰田。首先,这是这对的双门轿跑车,Z4仅可作为敞篷车使用。然后就有价格优势:虽然我们喜欢2019年的Z4 sDrive30i,但Supra的起步价与宝马相当,但功率却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