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制造了这款900hp的电动野马以证明EV可以成为高性能车

2020-04-20 18:0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可能会有混合动力野马来临,但福特传奇的小马汽车已经全电动化,以实现定制的SEMA 2019愿景,即性能电动汽车可以提供的功能。野马锂电今天在拉斯维加斯车展上亮相,是福特和韦巴斯托之间合作的成果,可承受1,000磅-英尺以上的扭矩。

福特制造了这款900hp的电动野马以证明EV可以成为高性能车

在外面,野马锂看起来很像汽油。福特确实增加了新的Sankuer Composite Technologies侧分流器和后扩散器,以及定制的碳纤维车身部件。还有一个带嵌入式聚碳酸酯窗户的Webasto引擎盖,这样您就可以看到驱动野兽的原因。

这是与双功率逆变器配对的Phi-Power双核电动机。它由800伏的Webasto电池系统提供燃料,不仅可提供1,000+ lb-ft的扭矩,而且还可提供900匹以上的功率。出乎意料的是,还有手动变速箱。

大多数BEV根本没有变速箱。甚至像保时捷的新Taycan这样的稀有车,也仅使用两个比率。但是,野马锂电有一个基于Getrag MT82的六速手册。必须用钢坯内部进行升级,以处理产生的扭矩水平。

随车配备了福特Performance半轴和Super 8.8 Torsen差速器,双门轿跑车配有20英寸Forgeline轻质轮毂,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 4S橡胶制成。Shelby GT350捐赠了其六活塞前制动器,同时还包括了福特Performance Track Handling Pack,以及该汽车制造商的支撑杆支柱。

内部,仪表板上嵌有10.4英寸触摸屏。这是一个自定义面板,并提供了一个特殊的EV控制界面,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Mustang Lithium。秤的一端设有Valet,可限制扭矩以避免混乱的烧尽(或更糟),还有Sport,Track和Beast模式可提供更高的性能。

福特制造了这款900hp的电动野马以证明EV可以成为高性能车

除了强大的扭矩和马力之外,我们真的不知道野马锂的功能。福特表示希望获得“惊人的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但没有给出具体细节,它也没有共享0-60英里/小时的时速或真正的电动范围。

野马电动车来了

福特很清楚,野马锂电是今年针对SEMA的一次性定制汽车,并且至少不会以目前的形式投产。但是,电动汽车的功能是福特和Webasto在电池和热管理方面的合作的试验平台。随着汽车制造商将目光投向高性能电动汽车,而不只是节俭的电动汽车,这一点将变得至关重要。

福特制造了这款900hp的电动野马以证明EV可以成为高性能车

首款新型福特EV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这是一款受到野马启发的电动SUV。福特说,全电动F-150卡车正在筹备中,尽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几年。不过在此之前,2020年将有F-150混合动力车发布。福特目前还在研发野马混合动力车,尽管目前关于这辆车的细节还很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