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2020-04-20 14:4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优步已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这项许可来自加州汽车部门,不过Uber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新的许可。该决定是在该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于2018年3月撞死一名行人之后做出的。
优步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优步向TechCrunch确认了新许可证,并解释说,关于其自动驾驶汽车何时返回加州道路,尚无任何时间表。但是,发言人的确将许可证称为“关键一步”,以最终恢复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旧金山是优步的“故乡”,尽管它最终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带到了亚利桑那州,亚利桑那州的竞争对手Waymo忙于提供公共出租车服务。在发生一起不幸的事故之后,该公司的努力停止了。在事故中,Uber ATG车辆过马路时撞到了Elaine Herzberg。
优步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几个月后,该公司再次开始在匹兹堡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尽管它尚未返回旧金山或凤凰城地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Uber还将开始在华盛顿特区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并将很快开始绘制道路图。
优步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Uber加入了许多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包括Waymo和Tesla。这些技术将彻底改变驾驶技术,使按需订购无人驾驶汽车成为可能。除了面向消费者的自动驾驶汽车外,该行业还开发了大型自动驾驶技术来实现长途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