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已推出2020日产Frontier皮卡车

2020-04-20 14:4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日产汽车已推出2020日产Frontier皮卡车。在外部,它看起来像边境已经回顾了很多年。在发动机罩下,卡车配备了全新的3.8升直喷V6发动机,并配备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日产表示,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都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Frontier皮卡的关键要素。
日产汽车已推出2020日产Frontier皮卡车

2020 Frontier是这一代皮卡的最后一个车型年。日产表示,它具有一流的马力,并具有改善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卡车将于今年春天开始销售。

日产表示,3.8升V6和9速自动变速箱使用93%的新零件或重新设计的零件,该发电厂已在北美进行了广泛的测试。新发动机的组装以及在泰坦使用的V8都在田纳西州Decherd的先进发动机工厂进行。
日产汽车已推出2020日产Frontier皮卡车

日产吹嘘新的V6比以前的Frontier V6多出49 hp的功率,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有望提高。9速变速箱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并提供增强的加速感。为了庆祝Frontier的新发动机,日产手头有一个叫Brian Murphy的人,他在2007年购买了2WD,4缸,5速手动Frontier King Cab。
日产汽车已推出2020日产Frontier皮卡车

截至2020年1月27日,这辆卡车行驶了100万英里。日产为墨菲提供了一辆新卡车。他的旧卡车在购买新卡车的同一家经销商处得到服务。多年来,它已更换了多个零件,但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