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Weekender弹出式露营车

2020-04-20 14:4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多年来,美国司机一直羡慕欧洲同行驾驶弹出式露营车,但是现在梅赛德斯正在分享这种爱。2020 Mercedes-Benz Weekender在今天的芝加哥车展2020上首次亮相,是一款基于Metris货车的弹出式露营车,但经过了公路旅行的改良。
确认Mercedes-Benz Weekender弹出式露营车将前往美国

这是Driverge Vehicle Innovations和Peace Vans的手工,采用了Metris,并进行了弹出式改头换面。与较大的露营者不同,它的大小仍然可以容纳市区(和更多的停车场),尽管仍然有最多四个人可以睡觉的空间。

有一个高架的屋顶,为两个人创造了一个睡眠区。他们在集成弹簧系统的顶部配有2英寸记忆海绵床垫,外加三个窗户。多功能后排长凳可通向另一张可容纳两个人的床。另外,它可以在四个不同的位置上滑动,从而调节后面的载货空间。
确认Mercedes-Benz Weekender弹出式露营车将前往美国

厢型车的前排座椅可旋转180度,构成休息室。Weekender还配备了第二个电池,用于为灯,USB端口充电等功能供电。如果您想更进一步,梅赛德斯将提供离网电源和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等选件。

还将有一个可选的8英尺遮阳篷,可以从货车的侧面拉出,还可以搭一个帐篷,该帐篷可以固定在后升降门上,以扩大居住空间。还提供用于后舱门和推拉门的防蚊/防虫网,以及车顶行李架。一个拉出式后厨房也将是一个选择,外加升级的音频和导航系统。
确认Mercedes-Benz Weekender弹出式露营车将前往美国

Weekender的额定牵引力可达5,000磅,它将配备梅赛德斯汽车熟悉的各种驾驶员安全功能。其中包括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倒车摄像头和侧风辅助系统。还包括支持负载的ESP,以避免车轮打滑,并且还具有自动启动/停止功能。

Mercedes PRO连接–包括嵌入式LTE –将是可选的,而胎压监测是标准的。标准的Weekender还提供了一个集成桌子,隐私窗帘(包括用于挡风玻璃的窗帘)和两个ISOFIX儿童座椅连接装置。选项包括电动滑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停车辅助和舒适悬架。

标准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8马力,扭矩为258 lb-ft。它与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将动力推向后轮。梅赛德斯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周末旅行者”发布会确认价格,但Metris厢型客车的起价为35,580美元,加上目的地的1,1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