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改款采用新设计

2020-04-10 12:38: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日子并不沉闷,因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精灵一直在努力开发新的和昂贵的东西。在过去的几周中,他们开始了新的篇章,即整个E级家庭的中年换装,包括这款W213轿车。

奔驰E级改款采用新设计

每次德国汽车改头换面,我们都会为之惊讶。似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有大约50个左右的派生类,因此我们永远不会完全习惯于每个模型。而且据记录,W213仅在2016年才投入生产。

外观上的改变显然不会像2013年的W212改版那样引人注目,因为梅赛德斯没有弄乱其原始设计。但是这一次,来自CLS和GLE等模型的设计元素在不断下降。

奔驰E级改款采用新设计

尽管E级轿车不会像CLS那样狭窄、,眼,但它会有类似的LED眉毛。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放弃了根据模型的位置设置一定数量的字符行的想法(S级为3,E级为2)。

WalkoArt设法捕获了E-Class的新前端很多细节。看看您是否可以发现新的东西,也许没有侧面通风孔。原型车的后部没有被拍摄,但是从以前的间谍活动中我们知道,设计师现在才开始在汽车的那端工作,这样您就不会再看到新鲜的东西了。

奔驰E级改款采用新设计

更新后的E-Class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首次亮相,并且Benz员工还同时进行了另外两个重要的轿车项目测试。2020年是S-Class(W223),这是他们的技术先驱,而全新的C-Class(W206),看起来非常优雅且很有前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