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获得86换脸看起来像日本毒蛇

2020-04-09 12:55: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车头条 >

万能的道奇Vi蛇已经死了,尽管有很多狂热者希望复兴,但看来我们对此无能为力。还是在那里?好吧,看来日本至少在数字领域方面可能有话要说(是的,这是渲染)。

丰田Supra获得86换脸看起来像日本毒蛇

好好看一下我们在这里拥有的像素游戏-爱像素的不只是旭日之地。我也这样做,尤其是当它们以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形式出现时。

尽管此渲染器不是来自日本(实际上是来自美国),但它描绘的是一台看起来有点像JDM Viper的机器。当然,我们在这里进行人脸转换,看到2020 Toyota Supra借用了其弟弟86的前端。

丰田Supra获得86换脸看起来像日本毒蛇

结果看起来并不算糟糕,我并不是说这个,因为渲染可以解决Internet对Mk V Supra的生产外观不满意的问题。

那是因为身后的像素魔王乔恩·西巴尔(Jon Sibal)以前曾给我们提供过类似的特技,尽管那是另一回事。

您知道吗,这张照片以Toyota Supra的面貌描绘了Toyota 86。

丰田Supra获得86换脸看起来像日本毒蛇

如今,随着偏心轮组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Supra和86都成为调音世界最喜欢的孩子,我们甚至有可能看到这样的套件进入现实世界。这两款跑车的硬件部件可能不如它们的虚拟表示那么容易地组合在一起,但是由于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和大量的技巧,这项工作可以被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