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驾驶员辅助技术换上新衣服称为IQ.DRIVE

2020-04-08 15:1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现代汽车装有各种辅助系统,涵盖了从安全到驾驶员便利的几乎所有方面。有时,这些系统会很好地打包为一个名称,例如福特的Co-Pilot 360或日产的ProPILOT 就是这种情况。

在大众汽车公司的案例中,由于没有独立的品牌来涵盖所有这些系统,因此这些系统目前被单独提及。到2019年1月,这将改变,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推出IQ.DRIVE品牌。

IQ.DRIVE是公司的所有驾驶员辅助技术都将包括在内的通用名称:驾驶,停车和安全。在不远的将来,这个名称还将代表汽车制造商当前正在开发的所有自动驾驶技术。

大众汽车表示,这些应用的新品牌名称最早将于2019年1月开始,届时首批汽车将以IQ.DRIVE名称开始销售。

为了使这个新品牌知名,大众汽车将在圣诞节前在德国发起广告活动,而其他欧洲国家也将在明年开始。大众没有透露IQ.DRIVE何时或是否在全球或集团各品牌中使用。大众集团负责销售和市场的高管杰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模型已经配备了智能电子助手,可为船上带来更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借助IQ.DRIVE,我们将陪伴客户,实现自动驾驶。“在

辅助系统包装方面,方法的变化是大众汽车公司和品牌标识发生更大变化的序幕。”

该汽车制造商最大的变化将是重新设计的徽标和整体品牌设计,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