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价格低至29995美元

2020-04-08 14:5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了科纳电气使用64 kWh电池能够行驶的258英里范围。现在该轮到价格了,起价为36,45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考虑到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交付,您希望获得29,995美元的超小型跨界车,其真实行驶里程为259英里。毫无疑问,这是当时美国电动汽车可获得的最佳优惠之一。

“对于其他科纳电器装饰价格将在短期内公布”根据现代,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标准装备是在商店为更高的修剪水平。39.2 kWh的电池不会在美国提供,考虑到这样的型号将搭载40 kWh的电池和150英里的续航里程,可以与日产Leaf相比,这有点令人遗憾。

无论使用哪种电池组,Kona Electric都是从一开始就在其后部提供多连杆悬挂的,而不是ICE供电的Kona。对于内燃,配备全轮驱动级别的车型达到独立设置。

前端安装的电动机具有201马力(204 PS)和291磅英尺(395 Nm)的扭矩,因此科纳电气恰好具有足够的动力。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需要7.6秒,最高速度为104英里/小时(167公里/小时)。

“我们的新型Kona Electric跨界车是一款价格实惠,时尚且高效的紧凑型电动CUV,专为追求追求生态环保,积极生活方式,要求范围广泛的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产品,企业和数字规划副总裁Mike O'Brien解释说。“我们有信心它将为电动紧凑型CUV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准,其卓越的价值,范围的灵活性,引人注目的设计,先进的连接性以及一流的可用安全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