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塞纳在英国公路多车祸中丧生

2020-04-08 14:33: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蕾     车头条 >

迈凯轮Senna凭借其超级严肃的航空性能和800马力的设计考虑了赛道。但是,野兽还带有牌照,交通有时会带来令人讨厌的事故。las,最近在英国就是这种情况,其中一个超级跑车的例子在撞车事故中严重受损。

迈凯轮塞纳在英国公路多车祸中丧生

事故发生在埃塞克斯郡绍森德附近的A127公路上,似乎与沃金机旁至少还有两辆车有关。

尽管有关爆炸的细节很少,但似乎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考虑到可以看到撞毁的其中一辆车辆位于其侧面的事实(请查看页面底部的Instagram视频),这不应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如上所述,番泻叶遭受的破坏是严重的。例如,左侧前轮看起来不合适,但我们不知道车辆的车架是否被触摸过。不幸的是,多个车身面板已经毁了。

迈凯轮塞纳在英国公路多车祸中丧生

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一款价格将近1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而这家英国汽车生产商始终愿意提供翻新服务。因此,这种中置引擎野兽在获得急需的维修关注后,很有可能会重返道路。

我们会提醒您,这不是迈凯轮塞纳的第一次事故。该称号发生在10月下旬的一次崩溃中。不幸的是,塞纳(Senna)碰到了德国慕尼黑的一堵墙。

迈凯轮塞纳在英国公路多车祸中丧生

但是,即使在碰撞事故中展开了汽车的安全气囊,造成的撞击所造成的损害似乎也比我们目前正在处理的损害要轻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