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奥迪RS5 Coupe获得金霸王电池改造

2020-04-08 13:03: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奥迪A5是汽车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不仅仅是零件的总和。它不是特别快,也没有意大利2门的华丽。但是有一定的永恒品质。

最初的模型于2007年问世,由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创作,他与奥迪的Sportback外观以及许多大众汽车项目都息息相关。从那以后,它一直是调音现场的宠儿。

随着新一代A5的推出已有数年之久,经典车型已基本被遗忘。但是许多忠实的老板喜欢在他们负担得起的时候给自己心爱的人改头换面。随着Worthersee庆祝活动的进行,各地都涌现出许多项目。

这张照片太新了,我们只有几张照片。细节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模型没有正确标记并且其功能令人困惑。例如,前保险杠表示RS5。这些翘板不会安装在A5甚至S5上。但是那里

有什么不同?RS5由过冷但相对不可靠的4.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S5具有增压的V6和A5发动机……很多事情并不那么有趣。

但是改头换面就是改头换面。在这种情况下,轿跑车看起来像金霸王电池,一端为铜,另一端为黑色。我无法想象所有者要求Duracell拥有该徽标的权利,但是归根结底,这是免费的广告。

像任何好的大众汽车集团调校项目一样,它必须有空气悬挂和非常昂贵的车轮。我们不知道合金的特定品牌。重要的是它们也是铜和黑色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