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 86比2020年更有趣丰田Supra

2020-04-08 12:54: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丰田汽车邀请了全世界参加其大型Supra发布会。尽管他没有为我们绘制图表,他对这辆车有多喜欢,但Jason Fenske的YouTube频道名称“ Engineering Explained”更为人所知,但他确实说他还喜欢这86辆。
丰田GT 86比2020年更有趣丰田Supra

这个消息既令人震惊又令人震惊,他是在赛道上背靠背驾驶两辆车后提出这一要求的。记住,这是所有有趣的因素,微笑多少贴在您的脸上,而不是圈数或力量/美元比率。

首先有四个原因。根据型号的不同,86可能比新Supra轻600磅以上,这与它的复杂程度较低有关。转向也感觉更好,响应更快,比率更低,所需的输入更少。
丰田GT 86比2020年更有趣丰田Supra

显然,没有手动变速箱就无法进行对话。丰田汽车最近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86人拥有三踏板装置。那仅仅是Supra的借口。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汽车爱好者需要参与其中,加上转向和重量,您会感觉到新Supra不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但是,归根结底,丰田不是与豪华汽车制造商(而不是莲花或迈凯轮)合作吗?最后,还有可见性,在86中还有更多可见性。Jason建议Subaru对此表示感谢,就像Toyobaru项目几乎所有有益的事情一样。
丰田GT 86比2020年更有趣丰田Supra

现在,虽然媒体对Supra提出了许多投诉,特别是关于宝马发动机动力不足的投诉,但这并不意味着跑车就不会成功。这由渴望吸引的爱好者使用他们的钱进行投票。但是考虑到该审阅者拥有一台S2000,他的意见可能比大多数人更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