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看起来惊人的冰川白与黑色装饰

2020-04-08 12:41: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车头条 >

说出他们对德国设计的看法,但我们认为他们擅长将事物一次移动。同年,我们获得了新款保时捷911,奥迪采用了S7四门轿跑车。

奥迪S7看起来惊人的冰川白与黑色装饰

显然,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共同点。如果您看得足够深,您可能会发现两者如何适应最新的排放法规。但是我们也认为,这种冰川白的外观看起来很像保时捷的Chalk,而且两者共享黑色的装饰物。

就像我们刚才谈到的S6 Avant一样,新的S7配备了3.0 TDI并带有电动增压。它产生349 HP,700 Nm的扭矩(516 lb-ft),并在5.1秒内从0到100 km / h。与旧的V8型号相比,这有点降级,而美国和中东地区将获得2.9 TFSI,就像RS5中提供的那样。

奥迪S7看起来惊人的冰川白与黑色装饰

皮带驱动的启动器/交流发电机和锂离子电池可实现低至22 km / h的停止/启动操作。滑行长达40秒是另一个亮点,奥迪声称该轿车每100公里可输出6.5升汽油。

坦白说,如果停止/开始到路口时停止,那么开始/停止会很烦人。但是售价为82,750欧元的S7 Sportback有很多计算机和传感器,应该知道它在哪里。轿跑车的车身旨在吸引人们的注意,但仍然非常实用。S7的后部有一个舱口。行李箱的容量要小一点,但是装载自行车甚至2米长的平装家具都不成问题。

奥迪S7看起来惊人的冰川白与黑色装饰

如果我们的冗长和简短描述还不够,您可以从下面的两个视频中获取更多信息。它可能是柴油,但这是宝马和梅赛德斯不能忽视的四门轿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