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特首批野马马赫发动机的五个有趣事实

2020-03-31 17:5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头条 >

当福特宣布它的第一个全电动跨界车将使用野马的名字时,市场肯定会对此有所担忧。但似乎买家不介意这个名字,因为第一版车型已经填满了预订书。有了如此多的保留,福特让我们了解了客户如何选择他们的Mach-E,以及他们的去向。这是关于第一个下线的五个有趣事实。

关于福特首批野马马赫发动机的五个有趣事实

彩绘的马

福特表示,有38%的购买者选择了碳化灰色油漆选项,但是像两门野马一样,许多购买者都选择鲜艳的色彩。掠夺者蓝(Grabber Blue)保留了35%的预订,而快速红(Rapid Red)则获得了27%的预订。

长游侠

这里并不出人意料,但是超过80%的美国买家正在购买扩展范围的电池。该版本是第一版的标准配置,预计可提供425公里的行驶距离。它在其他装饰上是可选的,根据规格,估计范围可达475 km。根据选择的是全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标准范围的电池可提供325-355 km的估计范围。

四蹄驱动

全轮驱动是另一种流行的选择,大约55%的Mach-E预订都在该方框中打勾,而不是选择后轮驱动版本。瞬间大量的电动扭矩意味着AWD始终是一个优势,并且由于这是一个交叉,因此无论如何,许多购买者都会选择AWD来实现低牵引力。

Mach-E:GT Up

美国将近三分之一的客户正在购买Mach-E GT。那是459 hp,375 km的版本,可以在三秒中的范围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它是Mustang Mach-E中性能最高的产品,尽管如果它是真正的野马,那么Shelby的产品会远吗?

骑马西方

马赫族人去哪儿了?福特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预订中有超过四分之一是由加利福尼亚的客户进行的。得益于税收优惠,HOV车道通行以及其他对电动汽车有利的条件,该州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虽然第一版已经售罄,但福特仍在为其余的Mach-E系列产品保留预订,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