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每年要洒出500万辆新车

2020-03-26 10:52: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车头条 >

到2020年,欧洲大陆将有史以来第一个Gigafactory,这是特斯拉针对特定市场的汽车诞生的地方。该工厂最初计划在英国建立,由于该岛(可能)从欧盟撤离,工厂已搬迁至德国。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每年要洒出500万辆新车

德国出版物Bild发现的有关该设施的新信息暗示着这个地方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由于该设施在德国首都柏林郊区建造,将创造约10,000个新工作岗位,其中很大一部分直接涉及特斯拉汽车的制造。

毕尔德说,德国的超级工厂,将使特斯拉损失约40亿欧元(44亿美元),最终将能够每年泄漏出大约50万辆新车。计划在2020年某个时候开始建造,但尚未宣布完成日期。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每年要洒出500万辆新车

该工厂的工作将得到设在柏林附近的研发团队的支持。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迁移德国土壤工厂的决定,他说,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汽车都来自德国。

“每个人都知道,德国的工程技术无疑是出色的,这就是我们在德国设立欧洲工厂的部分原因。我们还将在柏林建立一个工程设计中心。

该德国站点将成为特斯拉全球第四家超级工厂。主要枢纽是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一个枢纽,该枢纽以前是通用汽车部门,但并未正式称为超级工厂。该术语最初用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工厂。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每年要洒出500万辆新车

Gigafactory 2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负责制造光伏电池,而第三,目前正在中国上海建设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