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超紧凑SUV不会损害越野能力

2020-03-26 10:50: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车头条 >

Renegade是该品牌首款超小型车Jeep的转折点。与菲亚特500X结为一体,Renegade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发展到现在,您可以得到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而不会感觉到偏离常规的感觉。

吉普超紧凑SUV不会损害越野能力

但是吉普知道,在印度等少数相当有利可图的市场中,B级细分市场有其局限性。这是A级吉普车谣言重新引起关注的地方,这是我们自2017年以来就涉及的主题。如果您考虑一下,“婴儿吉普车”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来说并不是一个挑战。

即将到来的还有一个新的500,熊猫预计将在2020年底的2021车型年具有不同的基础。菲亚特所基于的平台可能具有全轮驱动选项,这意味着A级吉普车可以以最小的变化从熊猫那里借用基础。

吉普超紧凑SUV不会损害越野能力

自动快递吉普品牌营销负责人已经确认了这款尚未命名的车型,该车型将于2022年作为“超紧凑型”多用途车问世。Marco Pigozzi还证明了该品牌著名的越野能力,日常驾驶和大约4米的长度。换句话说,铃木吉姆尼的大小。

考虑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将与Groupe PSA合并,该平台很可能是从法国汽车制造商那里借来的,包括内燃机,变速器,甚至是电动汽车部件,例如电动马达和电池组。标致e-2008跨界车使用的e-CMP车辆架构是最佳选择,只要吉普能够改善进近,离场和转向角度即可。

Pigozzi告诉英国汽车出版物:“我们有能力交付所需的电气化产品。”这是欧洲品牌营销负责人目前就婴儿吉普车愿意分享的所有内容。如果以前的报道仍然有用,因为Groupe PSA已加入聊天,那么该型号将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那里没有这么小的SUV市场。

吉普超紧凑SUV不会损害越野能力

最后,2018年资本市场日演讲的幻灯片显示吉普正在计划2022年的A- / B段模型,该模型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不完全电动-并具有3级自主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