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日产370Z渲染为大型双门跑车表现出鲜明的风格

2020-03-23 15:19:4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的老化性能轿跑车家族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该汽车制造商有机会为下一代370Z和GT-R留下难忘的印象。两种型号的产品在市场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之后,如今谣言工厂正在疯狂。因此,在这里,我们谈论的是日产将Z汽车推向高端市场的可能性,并为下一次迭代引入更大的,具有旅行车风格的机器。

下一代日产370Z渲染为大型双门跑车表现出鲜明的风格

正如有关GT-R的谣言被中产发动机路线所取代的情况一样,将Z车推高至GT细分市场将带来巨大的变化,这将引起意见分歧。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该机器将不必使用日产及其Nismo快装臂已经习惯我们的样式提示。实际上,我们在这里进行的渲染描绘了这样的途径。

由独立设计师Dan Paduraru交付的像素技术展示了这款GT型Z汽车的多种风味,您将在页面底部看到。

下一代日产370Z渲染为大型双门跑车表现出鲜明的风格

同时,日产汽车已经开始测试 370Z的替代品,尽管原型机的测试处于早期阶段,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得出任何结论。

但是,有一些谣言可能会在大多数aficioandos的脸上露出笑容,并希望,如果事实证明这是事实,也将产生可观的销售额。我指的是日产提供更纯正的跑车来代替370Z,而新人的造型则受到标志性的240Z的启发。

V6(惊喜)应该是首选的动力总成,尽管它有望转向涡轮增压,甚至可能达到一定程度的混合动力,以帮助新来者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当然,基本模型预计将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可能会在模型的生命周期中出现。

下一代日产370Z渲染为大型双门跑车表现出鲜明的风格

希望日产能够采用这种方法,并提出无可争议的替代方案,以替代Mk V Su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