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捷豹J-Pace跨界车即将上市

2020-03-02 15:27:1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过去的几年中,捷豹逐渐丰富了跨界车阵容。它从中型F-Pace开始,然后添加了较小的E-Pace 并引入 了电动I-Pace (如上所示)。但是这家英国公司可能还没有完成,因为它的阵容可能很快就会更大。

据报道捷豹J-Pace跨界车即将上市

根据Autocar的报告,捷豹正在开发一种更大的跨界车,该跨界车可能会被称为J-Pace,并可能在2021年到货。预计它将搭载在捷豹路虎的新型全铝MLA平台上,该平台将用于所有捷豹路虎车辆。到2025年,其重量应比目前的平台轻得多。

据报道捷豹J-Pace跨界车即将上市

Autocar的消息人士称,J-Pace的主要特征之一是电动后轮。如果没有常规的全轮驱动装置,那么从理论上讲,美洲虎将能够最大化乘客空间和载货量,尽管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提供两排以上的座椅。据报道,它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形式出售,而捷豹路虎的新款直列六缸引擎盖则为前轮提供动力。据说它的续航里程至少为50英里,这使其可以在许多情况下用作EV。也有可能提供四缸版本以及全电动版本。

据报道捷豹J-Pace跨界车即将上市

尽管共享平台的揽胜将是更方形的,更具传统风格的SUV,但希望J-Pace从I-Pace的时尚设计中大量借鉴。假设此报告是准确的,我们不必再等待太久就能看到真实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