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证明电动汽车并非为牵引而制造

2020-02-26 13:39:0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电动汽车和牵引车从未真正成为过友好的伴侣。尽管功能强大的电动汽车和诸如特斯拉Model X的汽车能够拖曳高达5,000磅的重量,但许多电动汽车根本无法拖曳任何东西,这对于长时间旅行或对冒险的购买者而言可能是一个严重的交易突破点,但他们会赞赏不已适合户外活动

奥迪E-Tron证明电动汽车并非为牵引而制造

拖曳时对电动汽车续驶里程的影响更加未知。我们现在有更具体的东西后去了奥迪e-Tron的进行了504英里的路程,而牵引重达4000磅的活完全充电后,事件展示最新的EV技术部分的拖车。结果表明,e-tron的射程有效降低了一半。

在正常驾驶条件下,EPA评级的组合范围(和空载)仅超过200英里,拖车的重量减少到了约105英里,而在完成从塔尔萨出发的旅途时,寒冷的35度温度没有帮助,俄克拉荷马州,并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结束。减小的范围基于e-tron的平均每英里769瓦时,同时以60 mph的平均速度行驶。

奥迪E-Tron证明电动汽车并非为牵引而制造

可以想象,即使沿着路线使用的150kW快速充电器仅需30分钟即可使奥迪的电池电量恢复至80%,但每隔105英里停车并不总是可行的。“电动车一直以来都是社区驱动的技术,俄克拉荷马州电动汽车协会的倡议就是证明这一点,它将这种标志性的车辆带到我们的活动中,”美国现场直播的美国主持人切尔西·塞克斯顿说。

奥迪E-Tron证明电动汽车并非为牵引而制造

奥迪真正拖带出众的旅程:臭名昭著的GM EV1,最终是1990年代首批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奥迪ONE总监Cody Thacker解释说:“我们想向启动这一切的电动汽车致敬,奥迪e-tron在从塔尔萨到奥斯丁的500英里旅程中将其拖曳。

尽管我们赞扬奥迪确保其第一个全电动车型能够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合法拖曳相当大的负载,但现实是车主在拖曳时应意识到与电动汽车相关的行驶里程限制。尽管如此,这仍是电动汽车又迈出的积极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