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STI S209看到疯狂的经销商加价

2020-02-26 13:31:2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STI的世界中,我们只想抓住一个:新的Subaru STI S209。S209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标志着斯巴鲁首次将其超高性能S系列车型带到美国。在美国,只有209台样车会在美国出售,这要归功于众多性能零件,其中包括一个更大的HKS涡轮增压器,一个大流量进气口以及一个喷水的中冷器,每台都可输出341马力的动力。

新的斯巴鲁STI S209看到疯狂的经销商加价

提示价格欺诈。

正如可用性有限的新式和/或特殊发烧级汽车的常见情况一样,美国经销商正在大量使用S209的建议零售价。一位Facebook用户甚至设法找到一个要价比建议零售价高出整整49,995美元的示例。

加上加价,已经很贵的斯巴鲁(Subaru)售价为65,755美元,而上市价格则高达115,750美元。一个荒谬的要价,是由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马的Serramonte Subaru提供的,并由一位Jason Shaffer在Facebook上发现并记录在案。据我们所知,尽管该车并未在网上列出,但它仍然带有高昂的价格。

新的斯巴鲁STI S209看到疯狂的经销商加价

当然,STI S209当然是特殊的汽车。它甚至由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在日本基律的另一条生产线上组装-从技术上讲,这是与您和我知道的斯巴鲁不同的独立企业。

即便如此,50,000美元的加价幅度还是过高的,我们宁愿没有人以此价购买汽车。然而,对S209束手无策的买主可能很难找到其他选择。快速搜索在线仅在新泽西州切里希尔生产了另一台S209待售,要价为89,999美元-仍远高于原始的建议零售价。

新的斯巴鲁STI S209看到疯狂的经销商加价

如果您仅需拥有341马力的Subaru STI,而又找不到价格更可口的S209,我们建议您做STI业主一贯做的事情:将STI的股票带到速卖店,并付钱买一些售后市场快速零件已安装。你的钱包会谢谢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