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这辆法拉利F50成本接近300万美元的原因

2020-02-26 13:28:4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法拉利F50充满传奇色彩。它的直接前身不过是法拉利F40,这是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在1988年去世之前批准生产的最后一款公路车。当然,F50的生产非常有限。在1995年至1997年之间,仅生产了349架样机。F40的生产寿命更长,因此制造了更多飞机。从1987年到1992年,总共有1,311架飞机下线,但F40通常是两者中比较抢手的。但这并不意味着F50应该被忽略。恰恰相反。

这是为什么这辆法拉利F50成本接近300万美元的原因

F40配备了具有477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而F50则配备了自然吸气的4.7升V12,总功率为739马力。所有的咕gr声都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导向后轮。这是纯模拟超级跑车的优点。相比之下,今天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还配备了自然吸气V12,这是一款6.5升发动机,功率789 hp。

这是为什么这辆法拉利F50成本接近300万美元的原因

F50的车身采用Pininfarina设计,几乎采用斯巴达式的内饰,因此并不是最容易操纵的汽车。没有模拟超级跑车,但是拥有必要技能的人总是会得到极大的回报。寻找二手法拉利F50通常并不容易,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找到一个与这个特定的东西一样独特的东西。

这款1995年的法拉利F50是第二款在意大利马拉内罗下线的产品。实际上,它是法兰克福车展首演的展示车,尽管法拉利选择不将其保留在其官方博物馆中。相反,它被卖给了德国的一个私人客户。只有现在它可以是你的。价格?尝试$ 2,995,000。

假设其他Ferrari F50的行驶里程也很低且状况良好,通常不会便宜很多。互联网搜索仅售出了另一辆F50,售价为285万美元,行驶了2945英里。该示例的里程表只有3,365英里,并获得了Ferrari Red Book Classiche认证。最近还对其进行了维修,并为其配备了新的燃油箱。它于2017年进口到美国,并随附所有必要的文书证明。

促销中还包括硬顶和软顶,带有原始维护手册的用户手册,原始工厂生产的相册和行李箱。

这是为什么这辆法拉利F50成本接近300万美元的原因

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这款F50的内部和外部均处于无可挑剔的状态。任何对此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的科普利汽车公司亲自检查一下。而且,当然,只有认真查询。考虑到它是有史以来第二架F50的地位,低里程和看似完美的状况,要价并不是完全不合理的。请记住,法拉利的价值始终在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