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2020-02-26 11:29:0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我们经常听到新的精品汽车制造商承诺推出革命性的新型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消息。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实现。但这似乎是不同的。Czinger 21C将于下个月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是美国制造的超级跑车,“具有标志性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总部位于洛杉矶的Czinger刚刚为其21C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图像和视频。

目前还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确认它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和“直列座椅配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关21C的一切都是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从头开始进行设计,开发,设计和制造的。
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我们可以期待的其他创新技术包括尖端的机箱,各种定制结构以及其他高性能组件。Czinger承诺21C将成为超级跑车制造方式的“范式转变”。他们得到了我们的充分关注。该预告片以加利福尼亚的比克斯比大桥和太平洋海岸公路为背景,展示了超级跑车。没有提供有关价格或生产数量的信息。

但是,就像使用任何超级跑车一样,如果您不得不询问价格,那您负担不起。
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就目前而言,这基本上是我们所知道的,尽管仔细检查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一辆高级且光滑的超级跑车。通常,由规模较小的制造商制造的超级跑车通常不会在内部制造其发动机。帕加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帕加尼Huayra由梅赛德斯- AMG来源的双涡轮增压V12供电。其他精品品牌甚至由于其可靠性,可用马力和改装可能性而使用了通用汽车的板条箱V8。同时,科尼赛克还进行内部所有工作,并以其先进和创新的发动机而闻名。

关于Czinger的能力尚无定论。短短几周内将提供全部详细信息。
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即将登陆日内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