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拥有更少的喧闹声项

2020-02-25 14:12:1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现在可以将本田思域Type R更新为更精致的Sport Line车型,并且还提供相当响亮的限量版思域TypeR。

就在上个月,我们看到了更新的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的到来,尽管您除了要给它提供亮蓝色的油漆之外,还很难了解本田对Type R所做的事情。

本田思域Type R拥有更少的喧闹声项

但是现在,本田透露了思域Type R的“采用两次”更新,这一次,让差异变得更容易了。

加入新近更新的思域Type R的是一条新的思域Type R Sport Line,它对Type R的举止更加微妙,而Type R Limited Edition则将喧闹的热舱门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思域Type R Sport Line –上图中的灰色汽车(如果您尚未解决的话)–适用于那些非常喜欢Type R,但又不想在像疯子一样看起来像傻瓜的人中看到的人普通的R型

这样一来,大的扰流板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细微的扰流板,内部有很多红色的飞溅物,19英寸轮辋上的米其林轮胎更富屈服力,隔音效果更强。

本田思域Type R拥有更少的喧闹声项

这样可以照顾到那些不希望大声喊叫R型车的潜在买家(好吧,那些想要不大声喊叫的人),但是本田也有那些想要开车兜风的人,尤其是在赛道上骑着疯狂的莱里香蕉。限量版R型。

本田仅向欧洲带来100辆Type R限量版车型,这些车型将废弃Air Con和Infotainment屏幕,失去隔音性,在BBS车轮上获得改进的悬挂和黏性轮胎,并获得一个新的数据记录器-Honda LogR-它会告诉您你开车有多厉害。

本田思域Type R拥有更少的喧闹声项

您付钱(尽管我们还不知道本田要这些新的Type R车型要多少钱)并选择。正常,微妙还是大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