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通过第二次中年更新对CX-3城市SUV进行了升级

2020-02-14 14:36:3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马自达通过第二次中年更新对CX-3城市SUV进行了升级

2018年的马自达CX-3对汽车的样式和设备水平进行了较小的改进,并配备了更强大的柴油发动机。

​马自达通过第二次中年更新对CX-3城市SUV进行了升级

尽管目前仍无法使用Apple CarPlay进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但马自达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经销商适应性升级来支持流行技术。

入门级马自达CX-3 Neo车型已被新的Neo Sport内饰线所取代,该产品系列增加了额外的组件,例如倒车摄像头和电子驻车制动器,价格比上一代车型高1300美元。

最便宜的CX-3标配16英寸车轮和塑料车轮饰板,包括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方驻车传感器和自动紧急制动(在向前或向后行驶时)为标准配置。

​马自达通过第二次中年更新对CX-3城市SUV进行了升级

配备自动变光后视镜,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新型1.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马自达CX-3 Akari全轮驱动高端柴油的要价提高了1300美元,功率分别为85kW和270Nm,与之前的1.5升相比增加了8kW。

对99%的买家首选的自然吸气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进行了较小的改动,看到其峰值输出增加了1kW和3Nm,总计达到111kW和195Nm。

​马自达通过第二次中年更新对CX-3城市SUV进行了升级

从美学上讲,客户现在可以使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灵魂红色水晶(如图所示)对汽车进行涂饰,并在全尺寸的马自达CX-9上首先采用机加工的灰色涂装。

新的格栅为所有型号配备了改进的板条,而高级款则受益于黑色雾灯边框和侧立柱的黑色饰面,给人以浮动式车顶线的印象。

全新的18英寸轮毂和LED尾灯,可满足顶级Akari车型的需要,完成了一系列微妙的设计更改。

在内部,附加的一触式电子驻车制动器释放了在中央控制台中额外存储的空间,机舱的较小改动包括用于顶级阿卡里(Akari)的全皮革装饰,还采用了麂皮装饰材料用于门卡和破折号。

对汽车的电子助力转向,悬架和标准轮胎进行的调整旨在使驾驶员感觉更好,这得益于新的座椅泡沫以及对噪声,振动和粗糙度的关注,以及改进的消音材料。

与以前一样,客户可以从四个模型等级中进行选择,以及对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 2000),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牵引(+ $ 2000)和汽油或柴油动力(+ $ 2500)的偏好。 。

受益于上限价格的服务以及马自达(Mazda)转换为五年无限公里保修,CX-3还引入了无人驾驶定价作为其更改的一部分。

新款CX-3的价格从21,7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或者是Neo Sport内饰的23,990美元起价,到顶级规格Akari柴油的40,490美元起价,现在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