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什尼科夫推出复古电动汽车

2020-02-14 14:34:5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现在阅读5条留言|日期:28/08/2018负责世界上最多产的突击步枪的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汽车市场。

俄罗斯国防公司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以传奇的AK-47步枪设计师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Mikhail Kalashnikov)的名字命名,最近在一次武器展览会上宣布了其对特斯拉电动替代品的愿景。

​卡拉什尼科夫推出复古电动汽车

该概念车采用与Jaguar的复古E-Type电动车类似的方法,基于复古的俄罗斯IZh“ Combi”旅行车,与Lada的连接松动。

卡拉什尼科夫CV-1保留了马车的经典轮廓和基本硬件(例如其1960年代时代的门把手),用电池组和220kW电动机代替了紧凑型汽油发动机。

​卡拉什尼科夫推出复古电动汽车

这种组合使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左右,并在六秒钟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低于特斯拉日益流行的机器的数字。

虽然汽车的悬架硬件没有任何消息,但较低的行驶高度和低调的粘性Toyo半光滑轮胎暗示了出色的抓地力。

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还致力于开发一系列具有电动和汽油动力的摩托车。

​卡拉什尼科夫推出复古电动汽车

其电池驱动的自行车大致类似于宝马的GS系列高乘冒险机,而哈雷戴维森式的概念代表了用于护卫国家元首的时速250公里的机器的险恶愿景。AK-47设计师瞄准了特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