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野马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到

2020-02-07 16:27:5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尽管有传言称其推迟上市,但下一代福特野马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到。好吧,这就是福特发布给LinkedIn的工作的详细信息。

  Credit  Mustang6G 论坛成员“ amk91”发现了Blue Oval的“风/道路噪声和空气泄漏工厂车辆团队(PVT)工程师”的工作清单,尽管该职务的标题几乎没有说明野马的未来,但它的描述揭示了更多。

  它说:“成为自豪的团队的一员,他们可以在当前的模型Mustang(S550)上提供福特和林肯的品质,并在福特2023 S650车辆计划上获得最终认可。” 是的,根据福特自己的工作清单,下一代野马将于2023年在未来几年内问世。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因为上一次我们在汽车行业的朋友听到了,  由于难以适应新的Explorer的 CD6平台用于小马车的工作,S650野马的发售日期推迟到了十年的下半年。

  因此,我们只能相信,要么福特解决了平台的难题,要么福特公司一直在原计划的发布日期之前继续内部引用新车。福特发言人无法评论工作清单或下一代小马车的状态。

  尽管如此,我们预计Blue Oval的跑车将在本世纪中叶之前获得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福特是否选择在2023年推出S650野马,或者该品牌是否决定修改当前的汽车,并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修补下一代车型。无论如何,我们预计福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显露新鲜的野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