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在寒冷冬季进行测试

2020-02-07 15:47: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4亿欧元的巨额投资(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42美元以上)将推动宝马在未来几年推动电气化。iNext的量产版-不管型号名称最终成为哪种,对于该策略都至关重要,新照片证实了全电动模型的开发仍在按计划进行。

  我们的间谍报告说,与先前的间谍枪击相比,这两个原型机都减少了最小的伪装。尽管试验车仍具有全身伪装和临时尾灯的功能,但看不到太多东西。

  就尺寸而言,产品iNext(可能称为iX5)应放置在当前X3和X5之间的某个位置。与后者相比,它的车顶线更低,而前饰板则更突出,从而使其与燃烧动力的SUV堂兄区分开来。

  根据初步信息,iNext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EQC,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野马Mach-E竞争,两次充电之间的射程不小于373英里(600公里)。 。可能会提供不同的功率输出,这将反映模型的命名策略-期望看到诸如iX5 xDrive40,iX5 xDrive50和iX5 M50 xDrive之类的绰号。

  宝马将零排放SUV描述为“ 许多关键汽车创新的先驱 ”,其中包括Level 3半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首发日期,但我们希望在年底之前看到iNext。明年2021车型应该会在明年年初开始销售,但是制造商目前仍未确认任何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