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场所发现白色内饰的白色特斯拉Model Y

2020-02-07 15:45:1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最近在r / TeslaMotors subreddit的Reddit上弹出了带有白色座椅  的Tesla Y型汽车的几张图像。据报道,这辆车是Y型表演车,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一个停车场被发现。

  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款白色内饰在野外发现的ModelY。随着全电动分频器很快上市,人们正在下订单并最终决定。

  特斯拉最近的2019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和电话会议显示,Model Y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之前推出,这比计划提前。目前,我们没有理由对此表示怀疑。特斯拉已经对Y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在许多方面与Model 3极为相似,在野外发现的车辆似乎已经可以投入生产。

  可以在Tesla的网站上订购 Y型。它有两个版本。远程售价为52,990美元,续航里程为315英里。Performance车型的估计范围相同,起价为60,9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